打边炉先生

【安雷】《Dance》

   
by:颜二二

严重ooc

———————————————————
 
修身的的长裤包裹着台上人修长健实的双腿,光怪陆离的灯光下,洁白无饰的衬衫也显得有几分色情。更不要提那人的相貌,除了湖蓝色的眸子令人惊艳,他的脸好看得总让雷狮恨的牙痒痒。
   
“どんな症状さえ all you want”
【就连是怎样的症状all you want】
   
“ホラ本能は望むmore ヨソクフノウ”
【看吧本能在渴求着more预料之外】
   
“It's your turn in this world ah ah”
   
“It's your turn in this world ah ah”
 
音乐的鼓点很强,再加上绚烂变化的灯光,给人的视觉冲击不是一点两点。大胸翘臀长腿火辣的美女随着音乐声搔首弄姿,尽力卖弄自己的风姿,随意放飞狂野的天性。
 
相对于她们每一个做到极致的动作,安迷修在其中不由得显得有些木楞,动作也束手束脚的,顶胯挺胸的幅度也小了别人一大截。尽管如此,他随意散漫的动作总是在鼓点猛地强硬起来,恰到好处的动作显示了他的游刃有余,聚光灯不得不聚到他身上,让台下的人脑中其他事物都被抛除,而被他恰到好处的舞姿一一取代,令人无法移开双眼。
 
 
 
当然,台下的人包括雷狮。第一次见到安迷修时还是白天,他在酒吧舞台上试跳《womanizer》找找感觉。就这不那么认真的一支舞,在那几分钟里挖空了雷狮脑中所想的所有,把安迷修的模样和名字铭刻在雷狮心里。
  
“很有张力的舞蹈。”魔怔了一般的夸奖为他们在一起开了个头。
 
 
  
然而此时此刻的安迷修似乎在舞台中央受尽了“委屈”,那些大胸翘臀长腿、皮裤短到大腿根部的女人们争先恐后地将胸脯大腿蹭向安迷修,手指也不安分地在安迷修腹肌上拼命揩油。
  
“Fxxk!”此刻雷狮愿意承认自己很没有修养了,他企图用目光造出一个笼子把安迷修困住让自己好把他打包回家,可他做不到,只能坐在卡座里恨得牙痒痒的,他现在巴不得把这些拼命揩油的出门头上没发胶是人揍一顿狼的。
  
还有下面那些叽叽喳喳眼睛里要冒出桃心的妹子,手里不停晃动蓝色和黄色棒子大吼“安迷修,我要嫁给你!”“为你打call!!”“老公好帅啊!!”……诸如此类的话都让雷狮气的不行,到底是谁准他们喊安迷修老公的!?我都没喊过!
  
安迷修趁伴奏的空档悄悄用目光把雷狮从头到尾扫了一遍,确认雷大少爷没有给任何人揩油的迹象。不太巧的是,他的目光正正好落在雷狮紧紧握着酒杯的发白的指尖上,虽然他大概知道里面的饮料不过是带点葡萄味是预调鸡尾酒,但他还是很担心。
 
毕竟,雷狮是一个三杯倒,闻到酒精消毒液都会迷糊半小时的没船的海盗——还会发酒疯的那种。
 
安迷修目光耿直的落在雷狮身上,彼此之间眼神相撞,联想到雷狮那比他的小锤锤还弯的睫毛,安迷修心里突然有些痒痒的感觉,只想赶紧完成舞蹈,然后下台把这个混球揪走。
 
随即他更卖力出色的表演招来了更多的喝彩,以及雷狮的眼刀。
 
就和雷狮从来不会直接坦诚地和安迷修表露心意说我爱你那样,他此时会的仅仅是一个人生闷气,气到快要老眼昏花。
 
摇动的腰肢,惊艳的舞姿和快要随时针分钟的交替而结束的歌曲,好像正在预告着未来几小时的疯狂。
 
“安迷修。”
 
一曲舞毕,台下尖叫欢呼的女性不在少数,或许是受了影响,雷狮也鬼使神差的念了念他的名字。然后,可能是天资聪颖五感特强,又或者说是心灵感应,安迷修在台上也应了他一句。
 
“恶党。”
  
  
 
车↓
 
【补档见评】
 
———————————————————
  
小学生文笔你们打我要打的轻一点【x.
 
真的不是很好吃【坦言

 
评论(14)
热度(3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虛此行.💎』
© 打边炉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