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边炉先生

【瑞金】《tongue》


3P!高亮!!!ooc程度上天!!!天雷滚滚!】

   

【一攻(瑞)两受(金、黑金)】

【给我的仙女岚 @喻风起岚。 的生贺w(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by:颜二二

     
严重ooc
       
———————————————————
    

在夜店里布兰妮的歌声识别度很高,格瑞想着。看着眼前匆匆走过去的人,或是衣着暴露,或是一身酒气……总而言之不是什么正经地方。

  

格瑞用右手食指的最后一节遮住自己的鼻子,减少自己吸入夜店里的不良气息。他嫌恶地打量了周围一圈,目光寻找着那个离家出走的家伙。夜店里全是人,狂舞的人、饮酒的人、嗑药的人……无论是哪种人,格瑞都不愿意将目光多做停留。

  

忽然格瑞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在霓虹灯的照耀下,他的发梢偏黄,有点像是被放在阴影里的金子。格瑞快步上去,一把抓住那人纤细的手腕,“跟我回去。”

  

那人缓缓回头,嘴角带着意味不明的笑,反握住格瑞的手,说:“好啊,你要带我去哪里?”

  

格瑞瞳孔一缩,下意识的甩掉那人的手。“是你,金呢?”目光说不上友善,语气也瞬间变得冰冷,若不是刚才受灯光影响他也不会轻易认错人,现在看着那人的正脸,不需一刻都能立即分辨眼前的人和自己的喜欢的人——那充满血腥味道的眸子。

  

“呵,反应需要这么大吗?”黑金揉揉自己的手腕,脸上的笑容不减反增,他凑近格瑞的身侧,用不大不小的声音说到:“我知道金在哪里,跟我打一炮我就告诉你。”

 

看到格瑞愣住的表情,黑金整个人心情都变好了。他继续说到:“要是拒绝的话,过了今晚你就再也看不到你可爱的小东西了~”得到格瑞眼神狠狠的一剜,黑金脸上全是得意和满足。

  

“我要先看到金。”格瑞说,声音像是藏在冰里。

  

“好啊~我带你去见他。”

   

   

   

黑金没有拖沓,直接把格瑞带到酒吧上面酒店的房间里。

  

房门刚开,黑金就揪着格瑞的领子把吻压了下去,让格瑞避之不及,被轻易撬开了牙关。格瑞生怕金会看到这一幕,怕被误会的心理让他整个人变得慌乱起来。

  

“不知道你在怕什么。”黑金吻完用舌尖舔了舔嘴唇,像只狩猎中的野猫。拽着格瑞的衣服生生把他往床上拖,手法显得娴熟又老练。格瑞一愣,他想不到黑金手腕看起来很细,手劲却很大,大到他有些挣脱不了,直直倒在床上。

  

“我还没见到金。”格瑞故作镇静地说,黑金没有回答他,这是一手摁住他的肩膀,另一只手肘压着格瑞的手臂,手指却抬起了格瑞的下巴,对着格瑞紧闭的嘴落下一个轻吻。

  

“现在让你见。”他翻身下床,走到客房前推开了门,格瑞紧跟其后。

  

金蜷缩着,陷在洁白的被子中,像是一个被包得好好的饺子馅。格瑞一个箭步上去,把金从被子中捞了起来,金整个人都变得很沉,呼吸平缓均匀。格瑞一个眼刀送到黑金的面前,他摊摊手,“催眠而已,说好的来一炮,不然我不保证他能否醒来。”

  

说着,手指就攀上了格瑞的胸膛。

   

  

  
车↓
   
【补档见评】
       

———————————————————
   

我都要把自己雷个半死【请不要挂我!求你们了!!

  

祝我岚生日快乐【笔芯

  

 
评论(25)
热度(219)
『不虛此行.💎』
© 打边炉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