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边炉先生

【安雷】《国王》(三)

     
【囚禁梗!黑安!避雷注意!】
【食用说明√】
  
【BGM:乐观-容祖儿】【上一章】
     
私设:现代paro
           双黑手党设定
       
by:颜二二
       
严重ooc
    
———————————————————
  
舞池地面是纯黑色瓷砖制成的,几乎可以清晰的倒映出人像,每一个随意的舞步似乎都会为它增添瑕疵,破坏其绮丽的黑曜石光泽。红色的幕布垂下在一旁,像是国王华丽的红色袍子。
   
“让我这样吧,让我最乐观。”容祖儿的声音从仿古典风格欧式唱片中流泻出来,没有失真的歌声穿透红色的幕布显得有点空荡荡的。
   
“孤单到死的刹那,还是……”有人在跳舞。
   
“在迷信他会坟地前赠我花。”那人跳的是看不出来何种舞步的舞蹈。
  
……
   
雷狮眯着眼,光毫不忌讳地直落落放在他的眼上。雷狮觉得亮,又觉得暗。他的手抬不起来,被安迷修死死地握住了,骨节分明的手将他的手腕握出红痕。
  
雷狮想挣脱的时候,安迷修皱着眉。
   
“……安…迷修。”雷狮叫了安迷修一下,声音有点哑,像是哑了火的枪,让他不由得想起了昨晚的歇斯底里。
  
安迷修的手没有松开,他的眉也没有松开,只是眼皮稍微抬了抬。声音随着他的双眸一并出现,“你想去哪里?你不准离开我的身边。”
  
雷狮发现安迷修最近总是喜欢把疑问句以陈述句的口吻说出,压抑着模棱两可的情绪。他喉头一滚,淡淡地开口:“放手。”话毕,手腕似乎要被捻碎了,安迷修手中猛然加大的力度就像是要握住即将逝去的流沙。
  
“安迷修,放过我……”雷狮靠得离安迷修很近很近,近到彼此的呼吸可以轻轻喷在一起汇成一道暖和的溪流。安迷修看着他,眼中没有温度,冰冷地开口说道:“放过你,凭什么?”

雷狮忘记了他们还在一张床上,安迷修的腿忽然跨上了他的腰,本来就酸痛的腰更是失了力气反抗不得。手也顺势摸上了雷狮的腰,动作暧昧且让人容易误解。

  

  

  

车↓

【补档见评】
      
“安迷修,你不觉得你和我这样,很可笑吗。”哭腔还未消散,弥漫在周遭。

“那你为什么还要隐瞒你自己的身份,假装自己是卧底警察……?呵,不好笑吗。”安迷修的口吻中不善,鼻息中发出的轻哼声都带上嘲讽的味道。

昨天的和卡米尔谈话…安迷修知道了!?雷狮心里咯噔一下,连眸子也一同眯起来。有些意外,仔细思考后又发现的确在情理之中。是他低估了安迷修,“我想不到你这么变态……”变态到在卧室里安装监控器来监视他的一举一动。

安迷修听到这两个字也不恼,只是看着雷狮故作平静的双眼,若无其事地继续道:“卡米尔,在读高中生,成绩优异学风优良……你弟弟真是和你完全不一样。”

“操!安迷修!你不要对他动手!”雷狮好看的指节不知何时攥紧成拳,青筋暴起,不容小觑的暗流涌动着仿佛下一秒就要爆发往安迷修的脸上狠狠地挥上一拳。双眼发红,血丝遍布,努力克制自己的怒意。

谈判桌上,一旦动手,自己很难再控制局面,落下风和被掌控都是雷狮不想看到的。

暴露弱点是傻子才做的事情。

“拿卡米尔威胁我没有用。”硝烟的味道无法被雷狮隐藏,随着雷狮的一字一顿从唇齿之间溢出来。

“那我拿谁威胁你有用!?除了卡米尔谁值得你的温柔……还有谁?”安迷修像是一个突然被鼓满的气球又在瞬间被针戳破,喜怒无常到反复的地步。

“你想怎么样?”雷狮暗自吸了一口气。指甲快要把手心的肉抠出血来,口中吐出的话语带有丝丝凉意。

“不想怎么样。”安迷修回答道,眼中像是盛了一碗湖水,映衬着青山绿水,却平静地不起一丝波澜。他直勾勾地看着雷狮,像是要把雷狮也一并盛到碗里一样。

“假的。你就不能说真话?”

不能。安迷修暗衬道,想要的东西太多,我想要你吻我,我想要你放下防备,我想回到过去……若是没有一样能实现,又何苦出口。

安迷修不太懂雷狮,不太懂所谓的爱情。他只单纯地觉得,只要多靠近一些雷狮,雷狮应该也会向他靠近的吧。可是事实不是那样,他们像是两只相互伤害的刺猬,越是靠近,伤害越深。可是,他对雷狮的吻,不是宣泄。

蛮横地把吻重压在那薄薄的双瓣上,舌尖推进到雷狮的喉咙深舔。还没有得到半点乐趣,脸上就生生受了雷狮一拳,嘴角的皮都要被擦破。

“别吻我。”雷狮喘着粗气说。

安迷修愣住了,有些木楞地看着他,嘴张开几次却没有话语要吐出。

……
  
“让我笑着吧,让我以乐观。”歌声像是水中的藻荇死死地缠绕着溺水者的脚踝,束缚住舞者的步伐,阻碍舞者的前进。

“击倒最惨的戏码。”

“华丽的前往火化,能下世遇见他。”有人还在跳着,跳着旋转的舞蹈,跳着无人认识的舞蹈。

红色的幕布像是混着红土壤的泥石流倾泻而下,带有铁锈的味道。有人躲在这血色般的幕布后许久,曲子快要终了的时候从黑暗中走出来从容不迫的问道:
   
“……赤脚跳舞不怕踩到钉子吗?”
   
没有人回答。

轻缓的步子踏在舞台中央发出的声音竟然也能被识辨。
   
———————————————————

【晚安,你的眼睛就像是拨云散雾后看到的星星☆】

突然更新【猝不及防
写得越来越差了我真是【嚎啕大哭

想要小心心小手手和小评评√

 
评论(34)
热度(2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虛此行.💎』
© 打边炉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