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边炉先生

【丹嘉】《星星》

    
私设:双明星paro
         影帝视帝丹尼尔x新生派人气偶像嘉德罗斯

by:颜二二

严重ooc

【一时爽文↑】
【年龄差有↑】
【丹尼尔28岁x嘉德罗斯16岁】
【祝嘉总生日快乐啦♡】

———————————————————
  
丹尼尔把嘉德罗斯带回家的时候,他正趴在自己的背上,均匀的呼吸声听起来就像是猫儿舒服满足发出的咕噜声,柔软的发梢碰到脖颈像是被猫儿用耳尖轻轻蹭了蹭。
 
丹尼尔笑了笑,为了心中淌过的暖流和一丝难以察觉的心痒。
  
嘉德罗斯身上还穿着打歌服,黑色闪亮的鳞片把丹尼尔背上的部分肌肤压出了深深的红红印。但谁都没有发现。
  
“嘉德罗斯……”丹尼尔偏过头去看他,黑色的平光镜和暖色调的灯光把他的五官变得更加柔和,把他口中吐出的话语变得更加煽情。
  
“祝贺你又长大了一岁。”可我却贪心地奢求你不要长大,我害怕你的羽翼丰满,我害怕你的突然离去。
  
后面那句话丹尼尔不敢说出来,即使是面对着睡梦中的嘉德罗斯,他也不敢。或许是担心一旦自己自私的话语被听见,就会受到他无法承受的惩戒。
  
很不容易地把公寓的房门打开,径直走向淡蓝色小碎花双人沙发,简单朴素的模样和二人的身份格格不入。丹尼尔放下嘉德罗斯的动作不出意外的温柔,像是在对待易碎的玻璃制品。
  
更换掉打歌服,换上淡黄色的星星睡衣,丹尼尔看着与发色合衬的柔软睡衣,忽然觉得整个世界所有的事物都变得柔软起来。丹尼尔屈腰拿起放在茶几上的手机,连滤镜都不开地拍摄了几张眼前人可爱至极的睡颜,挑选一张模糊的放到weibo上去,剩下的统统存在手机的秘密图册里。
  
嘉德罗斯睡觉安静极了,没有鼾声,也没有磨牙的声音。这种相处模式让人猛然觉得有一丝不适,丹尼尔没有多去理会,只是把嘉德罗斯扶起来,把自己躲到他身下,再把他轻轻放下,让他依偎在自己胸膛上。

像是普通的居家情侣一样,熟练的用遥控器打开电视。丹尼尔抬眸瞥了瞥挂着墙上的黑白时钟——北京时间晚上八点,正是八点黄金档的时间,如果幸运的话,可以正好看到嘉德罗斯参演的电视剧《星星》。
  
刚好是幸运的眷顾,《星星》的主题曲准时想起,“漫天繁星都失去我的注意力,只留下被我藏起来的你……”是好听的男声,低沉沧桑之中又不经意地流露着恋爱的喜悦。
 
要是让嘉德罗斯来唱,肯定是不一样的感觉。丹尼尔暗自想。
  
紧接着是插播的广告时间和一段耗时的前情回顾,丹尼尔低下头点开手机里疯狂被轰炸的weibo:
  

     Daniel V:
  
     生日快乐。🎂
  
   [很模糊的嘉德罗斯侧脸睡颜(图片)]
  
丹嘉结婚大队 V:生日快乐!!嘉总演唱会辛苦了!!!#嘉德罗斯,生日快乐!#嘉小星,宇宙中最亮眼的星星!#
  
丹尼尔的星星耳坠:生日快乐♡嘉总世纪可爱!!!疯狂打call!!!这张照片我能prprpr一整年!
  
丹嘉结婚大队小分队队长:你看嘉总穿的是小小星星睡衣!从屏幕透过来的无敌可爱!!!生日快乐!!!
  
匿名用户:演唱会太棒了!!生日快乐!!超级耀眼的星星!!
 
匿名用户1:生日快乐!!!
  
匿名用户2:生日快乐!!!
  
 ……
  
7280♡          评论520          转发1314
   
   
丹尼尔挨条看了下去,给前几十条都一一点了赞,嘴角带上无法抑制的笑意。稍微闭了闭眼睛,蹭了蹭怀中人的脑袋,目光又重新移回电视屏幕。
  
嘉德罗斯饰演的角色并不是主角,只是一个推动情节的角色,名字也像他本人一样简单直接——叫嘉小星。看似普通却以形象爽朗直率圈粉无数,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当然,这很多人里也包括着丹尼尔。
  
很快就到了预告中嘉德罗斯的戏份。
  
“我为什么要迁就你!?”嘉小星的直言不讳突然让丹尼尔有一丝慌神。故事节奏很快,转眼就发展到女主角被欺负反倒心软而到图书馆恳求里儿时玩伴嘉小星放过恶毒女配。
  
“嘉小星,你让她一下不可以吗?”
  
“不行。”面对楚楚可怜弱似柳的女主角的哀求,戏中的嘉小星回答道。
  
“一味忍让就会有幸福了吗?我怕你该不会是个傻子吧!”见女主欲言又止的模样,嘉小星继续道。恰好是镜头的一个特写,嘉德罗斯有点婴儿肥的脸被捕捉到回眸最好看的瞬间,一瞬间,有种耀眼光芒要穿透屏幕的错觉,让人完全挪不开眼睛。
  
……
  
嗯,有道理……是该主动出击了,丹尼尔心想。他的手指随着自己所想,触碰到嘉德罗斯的鼻梁,指尖的轻柔、轻缓的抚摸与被羽毛轻轻撩动别无二致。
  
嘉德罗斯浅金色的眼睫毛却不合时宜的颤动了两下,就像是日光下颤动的蝴蝶。一下下轻轻的扇动着,要比蝴蝶好看得多。
  
“你在看什么……?”刚刚睡醒的声音少了锋锐,反倒是带着些糯糯的柔软,让人卸去所有的防备。
  
  
   
“在看星星。”丹尼尔应答。
  
我拥之入怀的唯一的一颗星星,世间独一无二的宝物。
  

———————————————————
  
生日快乐——!
  
和你一起度过你的第一个生日♡
  
愿你永远星光熠熠!!!
  
受精卵文笔请不要吐槽!【双手合十
   

 
评论(16)
热度(80)
『不虛此行.💎』
© 打边炉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