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边炉先生

【丹嘉】《Call me daddy》

       
私设:伪管家仆从真黑手党家主丹尼尔x富几十代少爷嘉德罗斯
   
【前文《倦鸟》】
  
by:颜二二
  
严重ooc
  
【一时爽文↑】
【年龄差有↑】
【丹尼尔28岁x嘉德罗斯16岁】
【之前仙女岚岚 @山挽晴岚。 点的dirty talk√】
    
———————————————————
  
嘉德罗斯觉得自己能答应丹尼尔的求婚也是鬼迷心窍了。少爷嫁给执事,传出去是要落人笑柄的,家族的颜面自然而然也会扫地。话虽如此,这些闲言碎语与爱情漩涡带来的疯狂相比,根本不值得一提。
    
他曾经想要把自己对丹尼尔的依恋、渴求假装是别的事物来为自己开脱。可疯狂兴许是一次不恰巧的偶然,但相爱却是没有缘由的必然。
 
当嘉德罗斯手指尖还捻着那枚并无繁美奢华可言的戒指,透着米黄色的柔软灯光,用视线一点点捕捉着那折射的光线与被投影下来的影纹的时候,丹尼尔的手早就揽住了他偏窄的腰身。
 
“You are mine. ”低沉富有磁性的声音仿佛是来自于哪个拿过格莱美的歌星,丝毫没有因为说话人的突如其来而逊色半分。见嘉德罗斯没有要理会自己的意思,丹尼尔的手不禁环紧了一点。
  
“Who care?”嘉德罗斯的手推了推那牢牢困住自己的手臂,“Remember who you are. ”
  
“Of course, my sweet. ”看着那人带着异常颜色的粉红耳尖,调戏的欲望又浓了起来。
  
   
  
车↓
   
【补档见评】
    
嘉德罗斯早就经不住丹尼尔的索取,昏睡了过去,丹尼尔也稍微懂了点收敛,简单清理后把嘉德罗斯涌入怀中,只剩给这个疯狂的晚上一句话:
 
“You had been caught.”
(你被抓住了。)

【END】
 
———————————————————
 
不太算dirty talk【实在不会(爆哭】
抓住八月份的尾巴更新!!!【ni
 
我文笔非常幼稚英文非常差请多多见谅√
 
依旧是求小手手小心心^q^
  

 
评论(13)
热度(99)
『不虛此行.💎』
© 打边炉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