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边炉先生

【丹嘉】《现在的NPC和BOSS都那么虐恋情深吗!?》

    
私设:游戏NPC丹尼尔x关底Boss嘉德罗斯
   
by:颜二二
  
严重ooc
   
【一时爽文↑】
【速撸没有质量#论坛体】
【笔爹的点文 @筆畫數 】
   
———————————————————
    
【吐槽】现在的NPC和BOSS都那么虐恋情深吗!?
   
【NPC丹尼尔和旁边的NPC嘉德罗斯对话截图.jpg】 
  
如图,大家都知道这次凹凸游戏改版不仅优化了很多东西还改了很多东西……
但是关底Boss变成了NPC这脑回路,
只能说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而且官方还把嘉德罗斯和发布【击杀星星国王嘉德罗斯】任务的NPC丹尼尔安排站在一起!?
Woc,这多虐啊
我萌萌可爱最好刷暖心小天使嘉德罗斯啊……
   
我基友这几天给我安利了好多好多丹嘉虐文,我昨天就看到一篇《爱恨两难》哭得我……唉唉唉不说了,有没有什么丹嘉甜文可以让我抚平一下内心的伤痛?
    
№楼主☆☆☆氪命玩家颜二二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是三年前的嘉德罗斯,你绝对说不出萌萌可爱最好刷暖心小天使这种话!
当时嘉德罗斯那个强的呀,别说单刷,全凹凸组团过的都不多,过了的都是dalao
可是后来官方削的越来越厉害,又加控制又减CD
实力心疼我嘉
   
后来官方还应“广大网友”的要求,把嘉德罗斯换成了女性Boss
我当时听到小道消息都气哭了好吗?!
我以为再也看不到嘉总了,一天都呆在副本里疯狂截图,一下平A攻击都不敢打,后来突然掉线了官方说是维护,我一个人看着那些截图哭得昏天黑地……
幸好幸好,官方没那么没良心,让嘉总成了NPC,我就从每天去找嘉总打架变成了每天找嘉总唠嗑……
   
№1☆☆☆超高校級の粉絲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我安利一个《终于等到你》超甜!全糖!
   
№2☆☆☆满心满脑都是刀的笔画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别听!!!
那个,都是刀!!!
单刀、朴刀、鬼头刀、长柄短刃刀、鱼鳞紫金刀、青龙偃月刀、崩童户撒刀、腰刀、掉刀、驴耳刀、屈刀、戟刀、眉尖刀、御林大刀、行刑刀、黑旗大刀、山头刀、牙柄腰刀、鳝鱼头刀、吉良环柄刀、狮子环长刀、龙环柄刀、龙雀大环刀
刀到后面,玻璃渣都可以当糖吃!!!
   
别的CP都叫什么北极圈甜甜圈,我丹嘉,刀圈。
【嘉德罗斯式叉腰吸烟.jpg】
    
№3☆☆☆嗑丹嘉的萦席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丹嘉同框就很甜了【粉丝滤镜
  
№4☆☆☆妖妖零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以前去找丹尼尔,和他的对话一般都只有两个选项:
     
【接受击杀“星星国王”任务】
【取消对话】
    
一旦接受了任务,丹尼尔就只有一句话:
“是时候该陨落了。”
   
现在好一点了,你可以和丹尼尔闲聊,有时候他会谈到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是被藏起来的星星。”
“他……依旧耀眼。”
   
糖啊是糖!!!
   
№5☆☆☆五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我觉得四舍五入他们就结婚了!!!
   
嘉德罗斯变成NPC后就有了【挑战嘉德罗斯】这个选项!
而且不是那种副本的样子,是设定成了玩家VS玩家的那种模式会随机掉落一些珍稀的物品和装备
    
最最最甜的就是之前有一个dalao直播挑战嘉德罗斯时,居然掉落了一个【破损不堪的羊皮纸】!!!羊皮纸可以点开!!!
虽然很小很小一张图,就只用很幼稚的笔画写了几个英文字母:
“Dan……”
    
绝对是Daniel!!!我当时拿着手机苦笑着跪在地上我妈还以为我干嘛了,那几天每天都在傻笑……
     
№6☆☆☆木流今天也要嗑丹嘉糖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呜呜呜那直接就是镇圈糖了好吗!?
每个丹嘉厨都必看
     
他们真的是世界第一好!!!
    
№7☆☆☆热到流汁的嫩牛九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刚才吃到糖了!!!
今天不是系统抽风大家都不能挑战嘉德罗斯吗?然后一个太太眼疾手快风驰电掣地就画了一幅画:
     
【丹尼尔公主抱嘉德罗斯.jpg】
重点是太太画的丹尼尔微微偏头去看嘉德罗斯,让嘉德罗斯浅浅的呼吸打到他脸上,眼睛里好像有万千星辰的一样,一腔温血都化作柔情,手臂还搂的很紧,好像是怕把嘉德罗斯弄丢了那样。
    
我不行了……
    
№楼主☆☆☆氪命玩家颜二二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none太太吗!!!
她每次画丹嘉都是超甜超甜的!简直就是丹嘉圈里的唯一糖分!
丹嘉要变成最甜CP指日可待!
    
№8☆☆☆不可日的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她CP no one太太就不一样!!!
No one太太只画刀
明明是一对CP画风差别怎么那么大呢!?
    
№9☆☆☆丹嘉敌敌畏,一口解千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dd
就在none太太把糖发出来的后几分钟,我首页就被no one太太的刀刷屏了
  
【昏暗的角落里嘉德罗斯像受伤的猫一样舔舐着身上的伤口 眼神晦暗不明.jpg】
 
话不多说,各位别拦我让我表演生吞大刀(失声痛哭)
   
№10☆☆☆痛饮这杯苦酒的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别哭!别哭!
None太太又发了新的图!!!
是丹总把嘉总带回家好好包扎!!!滔天巨糖!!!
在丹总帮嘉总包扎好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嘉总早就在迷迷糊糊中就睡着了,丹尼尔好像在对待什么珍贵瓷器那样轻轻抚摸了嘉德罗斯的脸颊一下,然后极其宠溺的笑了。
  
重点是,嘉德罗斯在睡梦中无意地蹭了蹭丹尼尔的手!!!
蹭!
手!
然后None太太艾特no one太太说:“早知道你想干嘛了,留了一手。”
夫复何求啊!夫复何求!
  
№11☆☆☆买了板子却不会用的巴幕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No one太太说:“夜还长。”
不说了不说了,双N太太要对撕疯狂产粮了!
要刀嗑刀,要糖嗑糖啊!
    
№楼主☆☆☆氪命玩家颜二二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暂无更多回复】——
   
【Fin】(?
     
———————————————————
   
擅自用了一些小天使的名字希望不要介意哈(挠头
     
感觉真的和题目没有什么关系而且还有很多很多的虚构(溜了溜了
     
想要小心心小手手(不要脸

 
评论(18)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虛此行.💎』
© 打边炉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