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边炉先生

【吹骑】《我的骑士,世界第一好看》

   
【123fo的点文  自家骑士→ @汭鹽。 点的吹他文】

    

by:颜二二
       
严重ooc

  

【居然沦落到写自己的同人文我(???

【是我黑历史上既MMP又浓墨重彩的一页

  
———————————————————

  

AT论坛>>>日常生活>>>【吹秀撕逼专栏】

  

【日吹】是我,我又来吹我家骑士了。NEW

  

完蛋了,我家骑士今天又可爱好看到爆炸!

他笑的样子像是小天使!拿丘比特的小箭箭在我心上开枪的那种!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呜哇,我要哭了!

——颜二二——

  

  

1L 哇!颜狗子日常吹骑士,

【滴——】打卡打卡

——跟颜狗子一点都不熟的际霸——

  

  

2L 诶!捕捉车手颜!大湿球嘿嘿嘿!!

快更新【跪着,顺便艾特@编辑Ashley

——匿名——

  

  

3L 我凭本事挖的坑为什么要填!

哇!为什么要艾特她!?

杀人啦!救命啊!!

——颜二二——

  

  

4L 前排等秀等吹!

——匿名——

  

  

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怂了

我刚才给Ashley打电话

她还要补课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子天不怕地不怕!

我今天要来晒晒我的骑士【怕他发霉

  

事情是这样的:

那个什么PP聊天软件出了新的一个小标签

我管它叫小火苗吧

小火苗老丑老丑了

但是我的骑士他很想要啊,而且我又是那种不会拒绝骑士的人w

小火苗的出现要求有点苛刻啦

就是要连续十天一起聊天【x.

然后我平时超级忙的【虽然不知道在忙什么

小火苗就一直迟迟不肯出现

然后我的骑士他他他就发脾气了其实也不太算发脾气【?

就是有点傲娇啦【对手指

然后我就下定决心给他攒一个小小小火苗

  

你们也知道我话比黄烦烦还多,手速比喻文州还慢【说到这个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无助啊qwq

所以一般我和其他人的沟通一般都是语音啦w

但是我的骑士是江苏的,他超级苏的哦!!!

我的粤普还有就是很快很快的语速他都像断掉的天线一样完全接收不到呢

然后我们连语音都嗦不了【sad

  

最后在我们坚持不懈地哔哔哔差不多一个多星期之后

我们就有了小火苗了!!

 

好景不长。

没过一天他就有不想理我的意思了,他居然问我:“小皇子都没有作业的吗?”【我???

逐客令吗?!

再然后我们就随便吧唧说了几句无关紧要的话

然后我们就互弧了

这个辣鸡骑士说要去吃饭然后下午去学习

你这个骑士不负责我的学业吗???

  

他真的不负责。

  

好气哦我!

然后他又突然跑回来嗦

“五分钟之后再弧!”

然后陪我这个牛逼兮兮的小皇子再玩一会

  

好的,就这件事情很开心,

我要吹他!

就是这样!!

——颜二二——

  

  

6L 完全看不出来哪里可爱了!

倒是被秀了一脸【可能没有

——匿名——

  

 

7L 你这么有空在这里秀

怎么不写稿啊?

——编辑Ashley——

  

  

8L 现在写现在写!

——颜二二——

…………

  

【该帖子已删除。】

  

   
———————————————————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x.【我可能是个傻子

让我一个人静静【躺地

  

 
评论(10)
热度(20)
『不虛此行.💎』
© 打边炉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